关于申报“第二届蚌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学生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10-16     浏览次数: 452

院青字[2008]19号

关于申报“第二届蚌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学生候选人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意识和能力,激励广大青少年踊跃投身科技实践、推动科技创新,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和提高创新能力,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蚌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蚌青[2008]14号)精神,决定申报“第二届蚌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学生候选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参选人品学兼优,在学习、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我院在校大学生,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一是踊跃投身科技实践,充分体现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对蚌埠现代化建设作出杰出贡献者;二是在科技创新中拥有国家专利或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并在成果转化中创造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者;三是在重大工程项目科技创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蚌埠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者;四是在国际、全国以及全市各类重大比赛和科技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者。

二、申报程序

本次评选采用系团总支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申报机制。申报以近年来的各项竞赛和科技成果作为评选的基础条件。所有参选人须认真填写第二届《蚌埠市青()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申报表》(见附件),并附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均一式两份)、身份证复印件,2008428日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院团委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有关要求

为了进一步提高此次评选活动力度,使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参与到其中,各级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大宣传。

附件:第二届蚌埠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申报表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

第二届蚌埠市青()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申报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文化程度及职称

 

曾获何

荣誉

(请提供复印件)

事迹简介

(详细内容请附页)

所在单位团组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市组委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