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蚌埠学院2007学年星级学生团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10-16     浏览次数: 413

关于评定蚌埠学院2007学年星级学生团体的通知

各学生团体: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中青联[2005]),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团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的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团体地位,扩大学生团体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团体的发展,按照《蚌埠学院学生团体评选办法(试行)》的要求,对2007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团体进行评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蚌埠学院登记注册成立并满一学年的学生团体

二、评选时间:2008年3月

三、评选程序:

(一)各学生团体向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提交参加星级学生团体评选的申请及不少于800字的申请材料(包括申请的级别、团体组织建设、活动情况、财务管理、成绩等情况)和答辩材料。

(二)学生团体考评小组根据申请材料对各学生团体的公开答辩进行现场打分。

(三)根据日常考评积分与现场答辩分相加结果,将学生团体进行排名,按总数10%确定为五星级学生团体,按总数20%确定为四星级学生团体,按总数60%确定为三星级学生团体,其余10%为未达标学生团体。

四、评选奖项设置和考评具体内容

见《蚌埠学院星级学生团体评选办法(试行)》(院青字〔2007〕34号)

五、工作要求

各学生团体要认真对待本次考评,做好申报工作。要做到态度认真、积极参与、资料完备,严格执行申报程序。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负责扩大工作透明度,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各学生团体请于2008年3月10日之前将书面申报材料(附活动图片)和答辩材料报送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南侧),公开答辩自备材料一份(答辩时间另行通知),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蚌埠学院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