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7年团员教育评议、团内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9-29     浏览次数: 480

关于开展2007年团员教育评议、团内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开展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团内评优和团籍注册是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对广大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强化团员意识的有效手段。

院团委将于近日评选2007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最佳宣传员、杰出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 各团总支根据《蚌埠学院(筹)团员教育评议、团内评优和团籍注册暂行办法》(院青字[2006]8号)精神,认真做好2007年上半年的团员教育评议、团内评优工作。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最佳宣传员、杰出青年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先进个人申报表及先进集体1000字事迹材料于3月28日前报团委,评优名单须报电子文档一份,逾期不报视作弃权处理。 

附1:蚌埠学院2007年团内评优名额分配表

附2:优秀团(员)干部申报表

附3:最佳宣传员、杰出青年志愿者申报表

附4: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 

共青团蚌埠学院(筹)委员会 

二○○七年三月十日 

附1:蚌埠学院2007年团内评优名额分配表

团总支 团支部数 五四红旗团支部 最佳宣传员 杰出青年志愿者经济系 32 5 3 5 机电系 32 5 3 5 食品系 21 3 2 3 艺术系 38 5 3 5 外语系 20 3 2 3 教育系 15 2 1 2 理学系 13 2 1 2 音乐系 7 1 1 1 成教院 7 1 1 1 计算机系 18 3 2 3 备注:优秀团员按支部团员数的10%评选;优秀团干按支部团员数的5%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