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蚌埠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9-29     浏览次数: 613

关于成立蚌埠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确保院学生会工作的有效开展,院团委经研究决定,计划于4月中旬之前组建蚌埠学院第二届学生会。

一、筹备小组领导机构

组 长:徐 燕

副组长:程 燕

组 员:马 丽 王大明 王婷婷 张 敏 吕 部 江 戈 李蒲洁 佐志刚 沈武群  周佳明 邹传光 高小兰

二、部门设置院学生会设主席团,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网络部、外联部、社会实践部、青年活动中心共11个部门。

三、人员安排主席团成员5人,各部部长、副部长各1人。

四、候选人应具备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二)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素养,同学关系融洽;

(三)担任过学生干部职务,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有较突出的业绩;

(四)承认并自觉遵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蚌埠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五)具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高,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六)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的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负责;

(七)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成绩在班级排名位居前1/2,身体健康,遵守校纪校规。

 五、候选人产生的具体要求与步骤

(一)候选人产生渠道:

1、现有院学生会干部采取自荐的方式参选; 

2、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推荐3-4名系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 

3、其他同学本着自愿的原则自荐。

(二)各候选人须填写推荐表,同时递交一份所报部门的工作设想(字数不限、重在内容创新、可操作性);

(三)自荐同学请到院团委办公室(行政楼514)领取干部推荐表。具体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2:30—5:00。

(四)各候选人的推荐表及工作设想一并于3月19日17:00之前交院团委办公室。

(五)3月21日中午12:00开始进行第一轮面试,由筹备组组织进行。安排如下: 

时 间 系 别 地点 

3月21日 机电系 教育系 B209 

3月22日 经济系 外语系 B209 

3月23日 食品系 艺术设计系 B209 

3月26日 音乐系 理学系 计算机系 B209 

(六)第一轮筛选产生的候选人进入第二轮的复试,进行竞职演讲,时间待定。由筹备组研究提议,产生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 

共青团蚌埠学院(筹)委员会

二○○七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