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407

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党情怀,帮助大家更好更深入的理解与领会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B409教室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2017 级全体新生、15与16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是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他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这个主题展开。刘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强调了两个问题: 一、要明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重中之中;二、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梳理与分析。刘春的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了中国社会在过去五年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着实提高,也看到了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勇气,大大增强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帮助学生更好理解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以及忠党爱国的信念,激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作为引导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李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