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蚌埠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39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4日,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三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组走进17电子信息工程2班团支部。

本次讲工作的开展是按照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的要求,充分发挥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广大学生中的地位和作用,利用学生宣讲团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积极有效的宣讲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落实到实处。

本次宣讲会由学生宣讲团成员之一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亚川主持召开,宣讲会开始前,17电子信息2班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宣讲团成员。紧接着,宣讲员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随后,宣讲员王亚川向在座的各位共青团员们介绍了十九大的精神,向同学们普及了十九大中当今中国新的主要矛盾。同时,也向各位团员们普及了关于十九大中的精神与当今社会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王亚川同学还向同学们宣传了十九大期间所提出来的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从自己的自身出发,讲述了近几年期间的发生的变化,总结了十九大当中所提出来的中国近几年发展的成果,并以此激励同学们要相信祖国的未来是美好的,要对自己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最后,王亚川同学邀请该班团支部团支书为同学们宣读了团章,向各位同学们讲述了团组织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并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关心时事,关心政治,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本次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宣讲会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从学生的角度,为各班级团支深入解读十九大内容,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宣讲团成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拉开了序幕。(文/陈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