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者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00

跑步者协会

社团名称:跑步者协会

成立时间:2016年5月

挂靠单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受跑步的快乐,体验运动的魅力,畅想自由的时光,感悟人生的力量

特色活动:1、彩虹跑

     2、荧光夜跑

     3、轨迹跑

社团简介:

蚌埠学院跑步者协会,简称“RUN”。丙申年癸巳月成立。“跑步者协会”以运动健康为目的,以跑步减肥和运动减压为主线,开展各种丰富的日常训练、分享交流及户外拓展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跑步减压、健身、减肥的训练平台,促进各系、各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帮助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社团成立之初就开展了纳新以及一系列诸多活动,校园荧光跑,校园跑男,公益跑等。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跑步运动在我校进入了发展的新纪元。   

我们的会训是:强健体魄、磨练毅力、挑战极限、成就人生。

我们的口号是:“爱跑步、爱生活、爱蜕变”。

我们鼓励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还应多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积极的锻炼自己。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身体素质的相关政策,全面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