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创新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702

电子科技创新协会

社团名称:电子科技创新协会

成立时间: 2016 年 8 月

社团星级:无

挂靠单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培养学生对电子信息类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引导学生注重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加强学生动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和创新的综合能力。

特色活动:1、每年面向全院举办一次电子设计竞赛

          2、定期聘请教师为会员进行电子设计指导

          3、举办电子信息产业相关知识的讲座及竞赛

社团简介:蚌埠学院电子科技创新协会隶属蚌埠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由院团委领导的,以本系在校的学生为主体的组织严密、作风优良的科技创新类学生团体。在院团委老师领导,系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使会员既具有丰富的电子科技知识又有很强的电子制作电子维修能力的学生,为学院科技文化节及安徽省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安徽省单片机技能竞赛、全国“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输送优秀人才。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