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543

蚌埠学院书法协会

社团名称:蚌埠学院书法协会

成立时间:20076

社团星级:五星级

挂靠单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学习、探讨、书法艺术

特色活动:1、书法大赛

     2、书法展

     3、送福活动

社团简介:蚌埠学院书法协会是在蚌埠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以及蚌埠学院社团联合会领导下的以学生为主体,以培养书法爱好者,全面提高学生书写水平和艺术修养为目的的学生培训基地。在组织上接受蚌埠学院社团联合会的领导,并与其他的学生团体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开展学院各项活动。

本协会以“学习、探讨书法艺术”为宗旨,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原则,全面培养书法协会会员的书写水平和审美能力,选择书法后备人才,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提升自我的空间。

协会由理事会和会员组成,其中理事会由会长团、会员部、教学部、组织部、宣传部、财务部、网络部、办公室、人事部、文体部、外联部组成。

书协从成立至今举办过各种大型的活动,其中每年一度的书法大赛,书法讲座,受到学院内老师高度赞扬和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2008年和2018年被院团委授予“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另外书协聘请吕思斌为软笔指导老师,李晓燕为硬笔指导老师。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