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533

演讲与口才协会

社团名称:演讲与口才协会

成立时间:200666

社团星级:五星级社团

挂靠单位:文学与教育学院

社团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人生舞台,演绎一段真我风采。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辩论能力。

特色活动:1.“青春杯”辩论赛联赛

     2.各种主题演讲赛

     3.“青年说”脱口秀大赛

     4.五日情侣活动

社团简介:演讲与口才协会是蚌埠学院一个积极活跃的社团,成立于200666号,讫今为止,每一届都有大批语言及其表达艺术的爱好者参与进来,通过各届演协人的努力,演协始终以一个积极向上的姿态活跃在蚌院文化活动里。演协以提供一个人生舞台,演绎一段真我风采为宗旨;以“1+1=11,相亲相爱一家人,家和万事兴为合作理念;以用真诚的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为工作理念;以思辨看世界,豪情展自我;笑傲对人生,爱心暖人间为目标;通过以德留才,以情施才,人尽其才,以信取才,以能用才,以需育才。的观念来吸引人才,并且互助互爱互补互相扶持来管理协会。与此同时,演协一直以来通过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规模、有影响力的活动,让每一位会员提高演讲与交际能力,运筹帷幄,展现自我。励志于通过各种积极向上的活动,让青涩的梦想逐渐成熟,让深刻的思考慢慢升华。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