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636

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社团

社团名称: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

成立时间:2006年10月

社团星级:4星

挂靠单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人文精神,传播中华美德,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特色活动:1、爱心支教

          2、二手交易节

          3、签平安送祝福

          4、公益课堂

社团简介:

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自成立于2006年10月,前身是大学生联通社会实践中心,创始人为蚌埠学院第二届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主席谢林虎,本社团是经过校团委和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批准审核下成立的合法校园文化社团。社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人文精神,传播中华美德,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宗旨。自成立以来,在会长以及理事会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实践性极强、文艺性丰富的大学生文化活动。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实践能力的广阔平台。

2007年4月26日,大学生联通社会实践中心正式更名为大学生通讯社会实践中心,简称“通讯社”。

我社团未来发展规划:在院团委和院学生团体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改革创新,把“通讯社”建成我校优秀社团,市知名社团。更多的和企业合作,在合作中学习和发展。继续本着社团宗旨,服务学生、贴近实际、深入社会,为社团成员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以达到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更好适应社会的目的。在未来工作中给全院同学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施展才华的机会,充实自己、实践自己。我们也会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