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UL殿动漫社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564

E-SOUL殿动漫社

社团名称:E-SOUL殿动漫社

成立时间: 2008 年 3 月

社团星级:四星

挂靠单位:校团委

社团宗旨:在不影响同学们专业课程学习的前提下,大力发挥动漫社的社团作用,以学为主,富教与乐。

特色活动:1、外景

     2、漫画大赛

     3、动漫之夜

社团简介: E-SOUL殿动漫社,创建于2008年,是酷爱动漫的同学的社团。社团建立是本着“学习优秀的漫画,发扬中国的动漫事业!”的目标,立志画出中国特色的动漫原创。社团分为漫画和cos两个活动区在社团可以锻炼社员的绘画能力,表现能力和组织能力。获取课外知识,体味动漫的乐趣。举行漫画欣赏会和交流会,赏析动漫的精华元素,帮助同学们在欣赏动漫作品的同时了解外国文化。社团会有组织进行cosplay动漫人物扮演的活动,可以有效训练学生的表演能力。有Cosplay动漫人物的服装道具制作,可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社团的每一个社员都是社团不可全少的生命源泉。

社团的目的是:聚合同学们对动漫的热爱,为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大同学们对动漫的了解,在学习异国文化的同时,充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文化情操,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社团的宗旨是:在不影响同学们专业课程学习的前提下,大力发挥动漫社的社团作用,以学为主,富教与乐。社团的原则是:公平、和谐、团结、勇敢的团体,社团的口号是:随梦所动!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