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523

魔术协会

社团名称:蚌埠学院魔术协会

成立时间:2015 年 4 月

社团星级:三星

挂靠单位:计算机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用双手创造奇迹,用行动铸就梦想

特色活动:1、魔术专场晚会

     2、魔术进校园

     3、每周魔术教学

社团简介:魔术协会从成立开始就秉承着“用双手创造奇迹,用行动成就梦想”的社团宣言,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时刻谨记这这句话。我们协会的未来一年的社团 目标是,为本校热爱魔术热爱花切热爱表演的同学创造更好的平台,让他们在校内能寻找到自己所热爱的社团组织,使魔术协会更具有凝聚力,也使得魔术协会在蚌埠学院更具有影响力。  

2017年开始,我校魔术协会联合蚌埠市其他几个院校(安徽财经大学魔术协会,蚌埠医学院魔术协会,安徽科技学院魔术协会,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魔术协会)举办蚌埠市五校联盟晚会,这是我们同其他院校魔术协会所达成的共识,是让魔术不仅仅在校内有-定的知名度,同时使魔术在大学城传播开来,也使得五校魔术在蚌埠市有定的影响力。我们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们能更多的数现在校内的舞台上,使得喜欢魔术的爱好者们能更多的接触到魔术,使得更多的热爱表演的魔术协会成员能有更多的展现自我的机会。魔术协会的发展正如魔术本身那样,并不是啃老本(当然我们也没有这个资本),我们需要创新,在社团发展中我们总是向前奔跑,不断尝试,不断创新,这也是我们社团未来发展方向的计划。

我们社团在这四年内每年都会举办魔术专场晚会,可以说这是我们校内社团唯一个做到专场晚会的,同时我们在举办活动或者晚会的时候的所有物资或资金都是社团自己去拉去的外联,这也使在社团的成员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社团LOGO: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