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际联盟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640

交际联盟协会

社团名称:交际联盟协会

成立时间:20085

社团星级:三星级

挂靠单位:计算机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我社严格按照蚌埠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社团社团管理委员会的管理规定筹办成立,审慎执行该校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为服务会员、丰富该校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社团管理委员会,共同建设该校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社团就是要唤起同学们的激情,让所有有共同爱好的同学走到一起,为文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

1.每学年开展问卷调查,了解该校学生社交礼仪方面的现状,并运用数据分析其形成原因,得出我社团在发展中应该加强主意的一些问题和侧重点。

2.不定期的邀请老师、专业人士等为社团成员及学校学生开设礼仪知识文化培训讲座。

3.定期召集社员观看社交礼仪类视频,增加社员的社交知识面与礼仪素质培养。

4.定期举办社团交流会。

5.定期举办社交礼仪大赛等有关于社交礼仪方面的竞赛,如社交礼仪辩论赛(在社交礼仪中是仪表重要还是谈吐重要等)。

6.通过在校开展创意风筝制作大赛,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还能在风筝的制作过程中激发大家的兴趣爱好,发扬中华传统,营造精彩缤纷的大学校园生活。

7.在社团内部或者学校中组织并开展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如拟定开展的社交礼仪文化宣传活动周。

后续活动正在逐步完善

特色活动:1、校园达人秀

          2、单身派对

          3、风筝节

社团简介:蚌埠学院交际联盟协会,成立时间为2008年5月,本社团归属于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致力于为学子提供一个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加强社会实践能力的良好平台。交际联盟协会简称JLX,是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独立开展活动的学生团体。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