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太极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646

霞光太极协会

社团名称:霞光太极协会

成立时间:20176

社团星级:未评

挂靠单位:理学院

社团宗旨:共同提高,普及参与,丰富我校同学课余生活,提高我们身体素质,致力提高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

特色活动:1、太极比赛

2、最美的旅行

社团简介:霞光太极协会是在院团委,院党委宣传部的批准下于20176月正式成立,是以院团委领导下的由指导老师焦晓霞老师组织成立的群众性学生团体。协会负责学习、交流太极招式,并在协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不定期举办太极展演,选取优秀同学参赛,以及其他符合社团宗旨的活动.协会开设训练队,并不定期举办交流会。.协会不但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场所,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能汲取到一定的经验.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我们知识结构的不断完善.本协会以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为主要训练内容,焦晓霞老师在2018年指导社团学员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