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662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社团名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成立时间: 2007 年10 月

社团星级: 四星级社团

挂靠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社团宗旨:“提供大量大学生就业信息,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有意识的开发学生潜能,增强学生实践经验,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的特点,并服务于广大学生。

特色活动:1、创业大赛

2、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3、营销大赛

社团简介:本社团全称为蚌埠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以下简称創协)。协会是属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生组织。协会在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和团委领导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

本协会于2007年10月中旬申请并由院团委审批的实践类社团,协会本着“团结热忱,务实创新,互助共进”的理念,以“提供大量大学生就业信息,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为宗旨。创办至今,一直从事学生励志教育、职场经验与创业意识培养,并提供大量的兼职等社会实践机会,让在校学生能够有机会去接触社会,为毕业之后的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同学成长起来,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靠自己拼搏奋斗实现人生的梦想。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协会 。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