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657

指尖运动协会

社团名称:指尖运动协会

成立时间:2017 年5 月

社团星级:无

挂靠单位:蚌埠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社团宗旨:培养学生指尖运动以及各方面关于指尖运动的活动的兴趣,引导学生注重对自己手脑协调能力以及自信心的培养。

特色活动:1、开展各种各样形式的极限指尖运动活动,促进全校热爱指尖运动的良好氛围。每次活动都会最大限度地让协会成员参与,并享有展示地机会,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

2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其他形式和内容的活动,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

3加强与其他社团以及其他学校组织机构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

社团简介:本协会隶属蚌埠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由院团委领导的,以蚌埠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为主的组织严密、作风优良的人文社会类学生团体,旨在丰富蚌埠学院全体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投入到手指极限运动活动中,促进我校对于指尖运动人才的培养。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指尖运动协会的作用。

社团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