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让爱生长——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协参加植树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4-21     文章浏览次数: 306

为了让植树节更有意义,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9号上午在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许庄村开展了以“绿化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活动现场有许多来自不同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都展现出了他们支持环保活动的热情。

在植树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蚌埠公益联盟为各公益组织分好种树的区域,志愿者们开始了两个多小时的忙碌,数百颗高大的榉树、朴树完美落户松好土的堤坝,从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上可以看出他们难以掩饰的幸福感,志愿者们的热情让这个植树节变成一个充满爱心的植树节。植树完成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一起高声喊出“携起手来,让爱汇聚,我种树,我快乐”的口号,欢声笑语在淮河堤坝上回响,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祝福,在这一刻定格。

经过此次活动,大家又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大家一起为环保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撰稿:童星月;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