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学风新浪潮 树学子新风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风督导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 2019-04-21     文章浏览次数: 298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伴随着春风,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19325日至412日期间开展了学风督导活动,以期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进到同学们中去,为同学们的学习助力。

活动采用以量化打分的形式,对各班课堂情况、晚自习情况、寝室学习环境、作业情况进行打分,并且随机抽查学生进行高等数学已学习内容笔试。

本着自觉遵守、相互督促的原则开展,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查课,杜绝学生上课迟到、早退及教室吃早餐等不文明现象。在学生会查课方面,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会对其进行随机抽查,并参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认真记录。并将发现的课堂纪律问题及时反馈。各位辅导员老师恪尽职守,各班学生积极配合,勇于正视错误,并及时更正。并根据课堂、寝室学习环境、作业情况及高数笔试各项结果来评选出集体奖和个人奖,对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及证书。

本次学风督察活动已告一段落,但为使学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学院将以这次学风督察活动为开端,着力健全学风建设管理制度,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撰稿:吴永志;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