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基础团务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702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解决共青团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共青团各项任务落实,校团委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基础团务专题培训班,现就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凝聚青年、引导青年重要作用,切实推进我校基础团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团章要求,规范做好我校各项基础团务工作。

二、培训对象: 2019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包括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相关成员、二级学院组织部相关成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1015-16日 中午12:40 G103

四、培训内容:

(一)1.团支书的形象建设

2.团支书的职能定位

主讲人: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朱 程

(二)基础团务相关文件解读

五、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109日前报送各学院联络人名单及具体参加人员名单(附件),联系邮箱bbxytwzzb@sina.com

联系人:汪玉清

联系电话:0552-3175920

附件1:2019年基础团务专题培训班联络人及参加人员名单.docx

附件2:日 程 安 排.docx

附件3:培 训 须 知.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