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669


   高考的紧张氛围随着夏季的炎热渐渐褪去,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又迎来一批朝气蓬勃,充满斗志的青年。为了让新老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交流和熟悉,同时也为了增加大家以后工作的默契度和凝聚力,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10月20日上午9点在北操场举行了“我们约会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上午9点整在蚌埠学院青志联各中心小伙伴们齐聚北操场,为了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来自交流中心的学姐学长们在活动之前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小游戏,并通过积分的方式评选最后的冠军发放奖品。第一个游戏“爱的抱抱”,在众人的音乐和主持人的指令中快速报成一团,或三个或四个。紧张而又刺激的“抱抱”一下子便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让场上的气氛就活跃了起来。随后的“萝卜蹲”游戏也别有新意,起伏的身影伴随着欢快的笑声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背对背夹气球”游戏中,两人一组背对背夹着气球比赛跑步,游戏的同时也更加考验了团队间的精诚合作。“跳指压板”,“单脚跑火车”“穿越火线”等小游戏再现童年的美好回忆。最后的拔河比赛中,两边队伍你争我往,不甘落后,相互之间加油,鼓励,体现了整体的团队精神。游戏过程中,比起输赢大家更关心的是安全与彼此间的友谊。为小伙伴们加油喝彩时也不忘提醒“注意安全,慢点,别摔着了”...此次素质拓展游戏中穿插着歌曲,歌曲中穿插着游戏,让本来沉寂的场面一下子活跃起来,欢乐多多。这次素质拓展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乐趣,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成员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使新成员更快融入青志联的大家庭,也展现了大家激情四射的风采。在一轮轮的游戏比拼中,交流中心展现出出众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夺得冠军。中午时分,团建接近尾声,在一声清脆的“咔嚓”声中,画面定格在大家相聚欢笑的瞬间,活动也随之落下帷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眨眼间,九月的相识,成为了十月的相伴。初进青志联的懵懵懂懂,如今在青志联里的互助进步。这里更像是一家人的聚会,有歌有舞、有笑声,有感动。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蚌院青志联将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对青志联所有成员来说,青志联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陪伴。一路走,一路歌。一路风景,一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