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精彩瞬间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6     浏览次数: 659

2019102425日,蚌埠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捕捉运动会精彩瞬间,展现蚌院学子风采,特此向全校学生征集运动会摄影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捕捉运动瞬间,展现蚌院风采

二、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三、参赛对象

蚌埠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内容

1、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运动员的飒爽身姿;

2、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3、运动会场上人员特写(志愿者、观众、裁判、啦啦队等);

4、传承运动会文化主题;

5、体现运动精神的其他主题。

五、作品形式

(一)作品符合本次比赛主题;

(二)内容真实,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三)作品彩色、黑白不限;

(四)图片和视频两种,图片分为单副或组图,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均需附上一段文字描述。

(五)作者须为投稿作品的原创人,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

(六)照片仅可做反差、亮度、饱和度、裁剪等适度调整,不得进行多底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大幅度技术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七)图片作品文件类型须为JPG格式,图像大小数据不低于2M、像素不低于300万像素,视频格式须为MP4格式,先把视频上传到个人百度云盘,然后复制视频链接投稿,若用手机拍摄,需为横图;并且对图片附上一段文字描述。

六、投稿方式及时间

时间:20191024日至26

方式:

1.图片和附上一段描述文字,

2.组图需备注【图片】编号+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号码),视频链接备注【视频】+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号码),文字需以文档形式保存,文档和图片(视频)命名对应,

3.每人限定图片投稿十张,视频三个,请自行挑选最好的投稿。

4.仅限于电子作品,不收纸质作品。作品命名为“院系+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邮箱投稿:2356053214@qq.com

QQ投稿:1336280293 (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联系人:杨玮,电话:17608891779

七、评选与作品展示

(一)评选与奖励

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将组织相关人员评选出十幅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时进行展示点赞,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由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颁发证书和奖品。

(二)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在242526日蚌埠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QQ空间公众号、微博校运动会精彩瞬间专栏上进行展示。

(三)所有作品最终解释权归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