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审核知识 积极备战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2-01     浏览次数: 693

为更好的迎接学校十一月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校内积极迎评氛围,提高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教效果和质量。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围绕学校当前中心工作,积极动员青志联全体成员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并于11月9日、15日分别举行了初赛笔试和决赛笔试、抢答活动。参与此次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成员约100人。

此次活动初赛以笔试方式开展,从评估相关知识、校情校史、学校基本情况等方面出发,对审核知识进行全面考查。决赛以笔试和抢答方式开展,重在考查学生对学校相关知识理解。初赛及决赛笔试中,负责维持考场纪律的相关监考人员认真监督,严格把控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场内考生在答题中细致冷静,遵规守纪。决赛中的抢答是本次竞赛最为精彩的环节,参赛成员以小组为单位随机抽签,决定抢答顺序并依次回答会长团提出的审核评估知识相关问题。比赛中,各组选手积极活跃,表现出众,展现出对评估知识的深度理解。在激烈的角逐后,由刘娟娟,谢瑞情,林金立,章世伟四位同学组成的第五小组以其默契的团队合作、优秀的个人表现在9个小组中脱颖而出并最终以139.5分的优秀成绩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