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书法大赛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921

11月20日中午12点半,英语之角协会举办的英语书法大赛在蚌埠学院G楼正式举行。英语书法深受蚌院学子的喜爱,参与人数约有500人,比赛地点人才汇集。英语之角理事会负责人热心真诚的迎接参赛选手,伴随着主持人开始的讯音,理事会相关负责人分发比赛用纸,秩序井然有序。

选手们蓄势待发,认真勤恳的誊写着秀气英豪的英语书法,笔尖的摩挲声传遍整个教室,书写着青春,书写着未来。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选手们陆续提交自己的答题卡,默默的离开了,理事会的干事们收好并整理好试卷后,开始进行择优的挑选,选好之后送至领导办公室进行评选。11月21日中午,获奖名单出来了。第一名获奖人数共13人,第二名获奖人数共32人,第三名获奖人数共107人。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其他选手不要灰心丧气,再接再厉,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也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奖励与回报。

本次英语之角的书法大赛圆满结束了,选手们热情满满地报名参加以及辛劳的付出,可以看出蚌院学子对学习英语的激情。依我而言,我相信我们英语之角的发展会愈来愈好,小伙伴们的英语书法会更上一层楼。(文/周德民)

英语之角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