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86

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15日中午,学生合会团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蕴仪,副主席胡大伟、孙宇豪、丁涵、廖燕飞担任本次朗诵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其中赵洁同学指出:“当代大学青年是未来祖国发展的生力军,青年兴则国兴,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充实自我,为中华崛起而不断奋斗!”同时,朱碧茹同学朗诵到:“当代青年需要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复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们饱含深情的语句,抑扬顿挫的朗诵获得了现场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本次比赛在王晓露同学富有感情的朗诵中落下帷幕。最终,赵洁、朱碧茹、王晓露不负众望,获得本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胡睿琪、姜嘉乐、王赛磊、张蓉蓉、汪淑颖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周艳秋、屠家和、杨克龙、高丽娟、王加辉、何梦雪、毛晨旭、黄瑞。

作为青年中的先进分子的团员,不仅要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而且,要在同学中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团支部应有的先锋作用,不仅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抓好学生思想素质教育,这是时代的需要,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夏仁宇)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