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灯 爱在方舟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664

为培养我校师生传递爱心和积极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爱心事业中,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联合秋彤汉服社、手工制作协会、书法协会及爱乐协会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在主干道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爱心义卖摆台活动。

12月10日,活动正式开展,由各协会成员制作的艺术作品及全校募集物品在校园主干道摆台处进行售卖。此次义卖所得收获将全部捐献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为提高活动影响力,蚌埠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同时发起爱心义卖集赞活动,集赞达到一定数目,便可获得相应礼品。活动中,很多同学在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帮助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孩子后纷纷买下心仪的物品,并带着闲置的物品进行捐赠。此次活动持续三天,筹得款项共计 560元,义卖所得善款由青志联统一收集并全部捐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吸引了更多人加入到社会爱心事业中,关注社会、担当起社会责任,而且形成了"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和谐校园氛围,让奉献的公益精神在我校得到发展与传扬。(文/林龙 李文倩 武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