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弈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686

2019年12月24日中午,棋弈社理事会第三次全体大会于C301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整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憧憬了下学期的工作。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时逢圣诞节佳节,贴心的会长为我们大家准备了平安果,无不妙哉。本次会议主要王晓波会长主持,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第二阶段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了所发现的问题并对如何完善社团管理制度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也确定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会长亦进行了自我检讨和说明自己的期望,他表示希望社团成员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团举办的活动中来,这对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有着重要作用,并就这一学期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相应的表扬。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其部员们都表达了这学期的所感所想,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相应的总结,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对下学期的活动尽一份力。

期间,由部长颁发了“优秀干事”证书,并且给各位理事会成员发放了小礼品。

会议概述了下学期的活动安排,比如棋弈相关的知识竞赛和ppt大赛布置了“寒假作业”。为了避免活动新式的单一枯燥,下学期将要对活动形式进行相应的变化。会议对那些理事会日常划水的成员进行了批评。会议说明将对理事会成员进行一定的调整。

一学期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相信这些当时还是萌新的理事会成员们经过一学期的沉淀也都成长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棋弈社也终将会越来越好,走向另一个更高的台阶,面向新的辉煌。(文/龚成新)

蚌埠学院棋弈文化社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