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162

为引导大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带领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项活动从四月下旬开始,到五月上旬结束,持续两周,全院所有团支部积极组织,活动范围覆盖每一位团员。虽然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方式组织活动,但各团支部精心策划,活动形式丰富多彩。

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体在线观看爱国电影,在QQ群中分享观影感受,表达爱国情怀;18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开展在线座谈,让团员们交流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畏之情;18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以“我与党的故事”为主题,开展书法、绘画展,用艺术作品抒发美好愿景;19级物联网工程2班团支部邀请参加抗议志愿服务的同学为大家讲讲“抗疫中的那些事”,为团员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坚定信念,保持共青团的先进性,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培养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撰稿人:陈小雨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