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305

为调动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20年5月1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第十三届换届大会,由于疫情的影响,大会在线上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团总支书记朱程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80位志愿者。

朱程老师和第十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唐秀娟、副主席程明、蔡鸿杰、王昱心,以及第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彪分别讲话,他们总结过往工作,对青协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号召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奉献社会、关爱社会、奉献自己的志愿者精神。会议表彰了优秀的志愿者们,他们勤劳的付出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让青协组织越来越好。最后,吴凯军作为第十三届青协制原则发言,他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之间应多进行学习和交流,每一个学生干部都应扎扎实实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行动来发扬青协的光荣传统。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宗旨,志愿者们秉承爱心的奉献,不求回报的付出,力求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会更美好!(撰稿: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