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蚌埠学院校级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699

各校级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将大会成果及时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制度建设成果和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强化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和使命担当,拟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蚌埠学院校级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会议感受。

二、参会人员

1.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要负责人

2.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

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团成员及部长

二、活动时间

拟于2020年10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召开。

三、活动地点

蚌埠学院G302楼

四、活动议程

1.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2.播放学习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视频

3.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4.各组织代表发表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感悟

5.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并做出总结致辞

6.参会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五、有关要求

1.各校级组织参加活动成员,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10月28日14:00前将电子版报送至校学生会邮箱:bbxyxsh@126.com。

2.活动期间将有交流讨论环节,请参会人员做好交流准备,提前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交流。

3.请参加活动的成员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按时参会,活动期间原则上不予请假。活动期间,请手机保持关闭或静音。

院学联字〔2020〕12号关于组织召开蚌埠学院校级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研讨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