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走,谱写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726

为学习传达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贺信精神,蚌埠学院校级组织于十月二十九日中午,在G302教室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研讨活动,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

本次活动由蚌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许晨主持。活动伊始,其活动内容做出简要说明并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本次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视频后,其与在场人员共同学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许晨同学指出,学联和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而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国平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其指出青联和学联组织在青年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以及重要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由昂扬的斗志,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怀揣使命感与责任感,承接时代赋予的重任。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代表,发表会议感悟,并希望与会人员以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让全体工作人员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与会人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蚌埠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文/肖雪楠 审核/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