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点迷津,奋战四六级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64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四六级改革特点,明确复习方向,提高同学们英语四六级成绩,116日晚,于蚌埠学院阶梯教室一举办了蚌埠学院英语四六级讲座。此次讲座由蚌埠学院学生会主、英语之角协会协助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资深讲师郭嵘和三位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讲座的开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紧接着围绕作文听力阅读和翻译四大模块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讲述各种类型题目的解题技巧,并对其中的占比做了详细解说,让学们进一步了解考试环节。台下同学听讲认真,答环节,同学们针对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一一作出解答。讲座的最后,由邀请到的英语四六级高分考生代表凤梅、闫春雪和李雪瑞同学轮流上台分享备考和考试实战经验,并与台下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

    此次六级英语讲座不仅让学们了解到实用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更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了自信与期待,激励着同学们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也相信通过这次英语四六级讲座的开办,可以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心中的目标,在英语学习上更加自信。( /张迪 审核/肖雪楠 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