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电脑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2     浏览次数: 144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常见电脑问题,掌握更多计算机应用知识,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的使用和维护电脑这个工具,1112日到1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主干道开展了电脑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有奖竞答的形式,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青协志愿者们准备了8套电脑知识问卷试题,每套问卷有10道选择题,试题涉及计算机系统、软件、硬件、数据、维护等方面知识。参与活动的同学随机抽取一份试题,完成答卷,答对六道及以上试题的同学就可以参与抽奖。志愿者们除了评判同学们的答题是否正确外,还要纠正错误试题,顺便向大家普及相关知识。这种现场答题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了解和掌握了许多电脑知识,大家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知识,让同学们更全面和深入熟悉了计算机相关软硬件操作技能,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为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撰搞人: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