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148

11月18日以来,按照校团委安排部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向学院上下各级团组织发出号召,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传的高潮,把握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实际,引导青少年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学院团支部纷纷召开主题团日等活动,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做的说明。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也在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志愿者,首先要深刻理解其精神内涵和新要求,清楚党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全面增强实践能力,团结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坚定传承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参加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的团干们,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共同朗诵了梁启超的《中国少年说》,并开展了“话祖国未来”梦想畅谈活动。

截止目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30个团支部1400余名团员已经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微团课等方式陆续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