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office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153

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计算机技术给人类的经济生活和社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掌握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工程学院承办的蚌埠学院office技能大赛于1118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报名参赛人数超过300人,采取上机操作的形式,在综合楼F楼公共机房举办。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准备,参赛人员经过场外测温、并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机房。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其中,认真查看比赛题目,每一位同学都卯足了劲头、沉着应对。现场此起彼伏的点击鼠标声、敲击键盘声,都展现了比赛的激烈程度。经过紧张而又熟练的offie操作,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的宋廷武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王飞、任飞扬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的储珂等六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office技能大赛,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氛围,促进了同学们对办公自动化知识的深度认知和精准掌握,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撰稿:卢成、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