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158

为强化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创新学生会工作思维,严管学生组织骨干,保持学生会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112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B209教室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由学生会主席范彪主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分别从精神学习、职责定位、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入学习。范彪号召学生会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彰显组织价值;牢记服务宗旨,树立崭新形象;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气正。

此次教育活动,严格规范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职责,为创建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罗军、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