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网宣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229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把全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4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属网宣员、校级组织网宣员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老师吴琦琦主持。

会上,团委老师吴琦琦宣读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提到各团属网宣员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团立即行动起来,各团支部以团支部会议等为主要组织方式,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团支部全覆盖。随后团委吴琦琦老师与参会人员同观看学习了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

吴琦琦提出各团属网宣员应做好自己的工作,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全面提升服务大局实效、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等方面更好凝聚青年力量、加强自身建设。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充分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窦天翔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与国家、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息息相关。无论是居于庙堂之高,还在江湖之远,全国各族人民都能广集民智、献策献力,为中国未来的道路做出贡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灿说道我们要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应对外部风险冲击的制胜法宝。文学与教育学院方瑜乐感慨自己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这次五中全会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并提出了自己的五年计划。

会上,吴琦琦各二级学院团属网宣员、校级组织网宣员颁发聘书。

校团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校院两级团属网宣员队伍,带头全面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让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撰稿: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