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度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指导老师 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520

2020年12月21日,我校2020年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导师考评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四位老师参加“优秀”考评。本次考评由校团委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邬旭东、教务处副处长高善春、学生处副处长赵思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安升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担任评委,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出席并主持。

会上,郭有强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指导教师的申报情况及会议议程安排。随后,外国语学院吴婷婷、李娜、徐善文和文学与教育学院田万惠四位老师对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四位导师的汇报各具特点,内容充实、饱满,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这一年的指导过程和业绩。其中田万惠老师同时担任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指导教师,在她的PPT汇报中,通过百余条群消息记录以及活动视频原生态的呈现出细致入微的指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展示的十二本指导记录也书写出一位资深教师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和对学生成长的良苦用心。汇报结束后,与会评委认真查阅资料,现场进行评分。

郭有强指出,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指导教师是我校学生成长与发展导师的重要组织部分,充分发挥了教师在培养学生中的主导作用,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种“导学”关系,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培养,对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进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考评会是人文素质教育导师和社团指导教师评选中的一个环节,评委还将结合导师自评分和学生评分进行综合评判,最后评选出优秀名单。(撰稿:吴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