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第一届“节约水发现美设计作品征集大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60

各团总支:

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一种资源,也是维持生命的理想液体。缺了水,人类和地球将不能存活,森林将不复存在,植物将灭亡,地球上将出现无边的沙漠,生命的迹象将消失。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Water”(珍惜水、爱护水),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因此为为了唤醒同学们的节水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珍惜水、爱护水和水忧患意识,特举办蚌埠学院第一届“节约水发现美设计作品征集大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

二、活动对象

蚌埠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蚌埠市水利局

四、承办单位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五、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3月20号至3月28号晚8点

评审时间:3月29号至30号结果公示时间:3月31号

六、活动地点线上征集

七、报名方式参赛选手须在报名表(附件1)中标注作者信息与提供作品说明,字数不少于30字,并在公布的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附件1)及作品打包发送邮箱1796344392@qq.com处,为方便比赛消息通知,请各参赛人员加入比赛通知群(QQ群号:787798670)或者扫码加入。


八、比赛规程

(1)比赛形式:本次比赛用线上征集的方式进行,参赛者以简笔画、漫画和海报来展示出节水行为或是相关图片并发送到指定邮箱,也可通过剪贴画或电脑制图等等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2)比赛要求:

1.所有作品须为参赛选手原创,保证拥有改作品的完整知识产权,如若发现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以图片形式展示,仅限JPG格式,版幅大小为A4,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内容真实,思想健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彩色,黑白不限。

3.参赛选手自愿参加评比,同意将所作作品用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节约水发现美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相关宣传并服从评选结果。

(3)评审方式:

1.参赛选手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由专人全部收集完毕后将所有作品分给评审老师进行打分,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和优胜奖。

2.评审老师可根据作品的美观性、作品展现的意义、作品被直接理解的程度、作品的创新程度、作者的注解等进行评审。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奖状+奖品;

      二等奖:10名,奖状+奖品;

      三等奖:15名,奖状+奖品;

      优胜奖:50名,奖状+奖品;


      附件:节约水发现美设计作品征集大赛报名登记表.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