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3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党史 担使命”主题教育季活动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拟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青年学习会、学院学生会及各班级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等形式,最终推选出15名学生参加选拔面试。4月22日,选拔面试活动在重行楼404学院会议室进行,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团总支书记朱程和学生支部书记吉梅、沈志兴参加了面试选拔。

面试现场,选手们依次登场,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进行自我展示,或慷概激昂歌颂先烈们英勇事迹,或浅吟低唱诵读一封封红色家书……通过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小故事展示大学习,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通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选拔,最终确定了张建伟等六名同学组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接下来,学院将对宣讲团成员就政治理论、宣讲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安排、统筹管理宣讲团成员宣讲活动及相关工作。(撰稿: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