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疲惫释放,感受运动乐趣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581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创建和谐校园,营造出一个快乐轻松的体育氛围,并给更多的同学提供娱乐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522日至523,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蚌埠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校北操场隆重举行。

 在比赛期间,各运动员热情高涨,笑容洋溢。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体育与娱乐相结合,提升参与度和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三人两足、抛绣球、拔河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笑声,掌声,观众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截止23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趣味运动会正式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营造出一个快乐轻松的体育氛围,突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校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文/赵成明 审核/肖雪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