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七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628

各团总支、社团(协会)、各学生组织及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社团联合会在学校社团文化建设中的和极作用,更好为全校社团服务,根据《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经第十六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并报校团委同意,决定开展第十七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遴选工作,面向全校范围遴选若干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席团设置

第十七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设主席3名。

、遴选流程

第十七届蚌埠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竟选的方式,通过公开报名、学院推荐、民三酝釀推荐候选人人选,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开竟选和公示等程序选举严生最后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任命确定。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和第十五届蚌埠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负贵对遴选的进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

、遴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四、遴选条件

1 2019级、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严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和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在校间无违纪记录,学业成绩优良,上一学年综合测排名应在班级或专业前30%:

4.积极维护社团权益,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对学生社团工作富有热情,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五、报名程序

1.报名参选的同学需要填写的《第十七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见附件)。

2.报名人员需准备竞聘工作设想(宋体,小四号1000字以内)

3.报名人员需将《第十七届蚌埠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竞聘工作设想置于同一文件夹,命名为社联主席团竟选材料+姓名“,在64 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25194158800qqcom.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