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5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主办,蚌埠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蚌埠学院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于92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比赛过程中,十位同学依次登台亮相,展现自我风采,他们围绕演讲主题,搜集身边有关宪法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对于宪法的深刻了解,展开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比拼,同时聚焦时政热点,探讨宪法精神。各位参赛选手们沉着自信,慷慨激昂的演讲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学与教育学院的孙莹莹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同时评委会根据各位同学的演讲成绩,依次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颁奖阶段,评委会成员分别与选手一同上台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成为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文/苏宇萌 审/江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