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数字剪纸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473

各团总支:

2021929日,党中央批准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予以发布。为引导全校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特举办蚌埠学院“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数字剪纸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

二、活动对象

蚌埠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承办: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四、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1115日至1121

五、作品要求

1、题材要求:紧密围绕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

建党精神;

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照金精神、东北抗联精神、南泥湾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大别山精神、沂蒙精神、老区精神、张思德精神;

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红旗渠精神、北大荒精神、塞罕坝精神、“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西迁精神、王杰精神;

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击“非典”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青藏铁路精神、女排精神;

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三牛”精神、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丝路精神。

2、规格要求:电子剪纸图样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进行设计,需配注相关主题文字标语。

每位参赛者只能报一件作品(多件作品总尺寸亦不超过以下规格),参赛作品尺寸不超过 80cm(长)×50cm(宽),分辨率需达300dpi,作品只提交电子档,以“学院+班级+作品名+姓名”命名。
 3
、限制条件:参赛者需要对作品的独创性、专有性负责。任何剽窃、侵犯他人创意、版权的作品,不得参赛。

六、作品提交方式

1122日之前,提交至:2335685257@qq.com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品加证书;

二等奖:5名,奖品加证书;

三等奖:7名,奖品加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证书。

 

附件:提交作品参考.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