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479

 

为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史教育11月23日晚,蚌埠学院学生会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13会议室召开“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蚌埠学院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琰主持。

会上,江琰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为抓手,引导大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校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会精神与个人思想相结合,同时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同学中做表率、起好头,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成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身为新一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努力提升自我以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文/刘可  审/赵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