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蚌埠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699

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关于印发《蚌埠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院组字〔2018〕21号)文件精神,本学期继续开展“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现就做好本次“推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年龄在28周岁以下且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不少于半年考察期的团员。

二、“推优”对象的基本条件

“推优”对象的基本条件请参照关于印发《蚌埠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院组字〔2018〕21号)文件执行。

三、工作程序

(一)团总支评选、申报:3月1-13日各团总支认真组织团支部开展推优工作。

(二)校级学生组织申报:学生骨干经所在校级学生组织团支部评议后,在3月13日前提交团委组织部,团委组织部按学院汇总提交各学院团总支评议、审核。公示及备案由所属学院团总支一并完成。

(三)学院审核、公示:各学院团总支在3月底前完成各团支部及校级学生组织的审核和公示。

(四)备案:各团总支在4月底前向校团委报送《蚌埠学院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册》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备案。

四、申报要求

请各团总支对照《蚌埠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实施细则(修订)》及本通知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评议、审核等工作,并按时间节点报送材料。

附件:蚌埠学院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名册.xlsx

特此通知。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