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蚌埠学院“建团百年正青春, 百花齐放展风采”作品征集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482

各团总支: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一个值得我们广大青年追忆历史、发扬共青团精神实质的时间节点。为隆重纪念这一时刻,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团情”让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共青团、学习共青团的优秀精神,在校园中推动庆祝建团百年的浪潮,特开展本次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建团百年正青春,百花齐放展风采”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团百年正青春,百花齐放展风采”作品征集展览

二、活动对象

蚌埠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承办:蚌埠学院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46-22

展览时间20225

五、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

鼓励多种创意和呈现形式,积极围绕“建团100周年”开展,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五种类别:

1.绘画:形式包括手绘和板绘,内容贴合主题,可临摹但不可抄袭,手绘可直接在报名表上创作,也可另附纸张,板绘需打印作品并粘贴在报名表上。

2.书法:形式包括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字迹清晰,画面整洁,文字内容贴合主题,可直接在报名表上创作,也可另附纸张。

3.摄影:形式包括直接打印和照片冲印,作品拍摄场地须在蚌埠学院校园内选择,展现丰富阳光的大学生活 ,展示团员精神内涵,体现蚌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将作品粘贴在报名表上。

4.剪纸:内容贴合主题,作品需粘贴在报名表上。

5.其它:不限创意形式,但便于展示,例如大学生各专业建模与团相关的文创作品打印提交。

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作品展现在报名表上。

(二)作品展示

所收集作品经过评选后,其中优秀作品会进行装裱,并在学校特定地点进行宣传展览。

(三)活动流程

1202246-410日,宣传发动。蚌埠学院学生会在线上发挥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作用,加大宣传展示力度,增强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 吸引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加入活动群:343899994

22022410-414日,摆台报名。图书馆主干道摆台处领取报名表。

22022415-422日,提交作品。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学生会办公室(澡堂二楼)。

32022423-425日,作品评选。参赛作品将由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指导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出名次。

42022510-520日,作品展示。线上通过学生会官号、蚌埠学院共青团公众号进行展示,线下优秀作品会进行装裱,并在学校特定地点进行宣传展览。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价值300元奖品

二等奖: 6  价值200元奖品

三等奖: 10名  价值50元奖品

优秀奖:若干

(凡参赛同学均可获得团属纪念品和社会责任分)

附件: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报名表.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