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蚌埠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430

各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构建高雅恬淡、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蚌埠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我校注册学生团体

三、活动时间

20223月—12

四、活动内容

(一)思想教育:政治理论、时事、讲座类活动。

(二)科技创新:创新创业、学术与专业技能类活动。

(三)志愿服务:公益、志愿服务类活动。

(四)文化艺术:音乐、舞蹈、摄影、书法类等活动。

(五)阳光三走:体育、健身类活动。   

(六)其他:上述类别以外的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对社团文化节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

(二)精心部署,广泛动员。根据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文化节主题,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加。  

(三)加强宣传,重在建设。充分整合各种有效资源,对文化节的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要利用本次社团文化节举办的契机,更好地发挥学生团体对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推进校园文化精品建设工程。

、防疫要求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社团开展活动需遵守如下要求:

1)严控参与人数,活动参与人员控制在50人以内,杜绝大规模集聚;

2)要求绿码通行,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确定为绿码后,活动方可正常开展;

3)实施测温检查,安排专人进行测温,体温不正常或者有其他不适症状者不得参加活动;

4)全程佩戴口罩,参加活动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或不按要求佩戴口罩者不得参加;

5)接受监督检查,各二级学院社团管理部安排防疫监督人员,对活动过程是否遵守防疫要求进行监督检查。

 

附件:蚌埠学院第九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docx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