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与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31     浏览次数: 442

各团总支:

我院开展的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基本结束。为总结经验成果,宣传先进典型,扩大活动影响,团委决定近期开展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成果展示与评选表彰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成果展示汇报工作

展示汇报的主要方式包括:

(一)展板。各系上报材料,统一制作全面反映团队活动和成果的展板。届时,将在学院橱窗集中展览。

(二)校园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组织面向本系学生汇报团队的活动内容、成果、队员的心得体会等。

二、做好评选表彰工作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今年的表彰奖项共四类: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社会实践论文奖。评选条件按照《蚌埠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的评选标准。

(二)奖项评选和推荐

1、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奖由院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根据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奖评选条件进行评选,总分前四名作为今年的社会实践先进集体。

2、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各系申报的基础上由院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根据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条件进行评选。

3、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由各系根据该系实际参加社会实践人数的2%的比例推荐上报。

4、优秀社会实践论文奖在各系推荐10篇的基础上,由团委组织有关人员根据优秀社会实践论文奖评选条件评定。

请各系团总支于918日上午1000前,将社会实践集体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奖励分申报材料,优秀指导教师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各系社会实践登记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和登记表、优秀社会实践候选论文报送团委,并将评优名单发至mailto:wangyr@lzu.edu.cn。院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定于924日下午240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考评交流会,各系将采用PPT演示方式进行公开陈述,时间为6分钟。

总结表彰工作,对于巩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促进活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认真总结交流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新形式、新思路,推动这项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健康地开展下去。

             

附件:

1蚌埠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登记表.doc

2蚌埠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doc

3蚌埠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或报告)申报表.doc

 

 

 

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