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不误青春,不悔时代--十九大精神解读》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398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卜文雪、张蕊同学作了题为《不误青春,不悔时代——十九大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各团总支书记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翟天然老师主持。

卜文雪同学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意义、十九大报告结构及逻辑体系和对青年的寄语三大版块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历史使命、思想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和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详尽阐释。号召同学们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人民立场,强化成长动力,践行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和工作推进。

张蕊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报告中涉及教育的内容及广大青年学生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系统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对青年人的鼓励和鞭策。通过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张蕊)